学校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会暨“廉政文化建设月”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商大纪检组  发布日期:2021-10-26

10月22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会暨“廉政文化建设月”专题培训会在学校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力应邀来校,为学校全体处级领导干部,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商大纪检监察组、学校党委督查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做专题宣讲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校党委常委、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海东出席会议。

会上,周力结合教育系统典型案例,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做合格党员干部”主题进行宣讲培训。周力指出,要政治敏锐、忠诚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遵纪守法、干净做人,从违反政治纪律、意识形态问题、资金违纪违法、“吃吃喝喝”“团团伙伙”、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知责担责负责,管好身边人,不当“老好人”,以实际行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周力同志长期从事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参与审理500余件案件,均取得良好政治纪法和社会效果。因表现突出,曾受中纪委嘉奖。

本次专题宣讲培训会是商大“廉政文化建设月”的重要主题活动,由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商业大学纪检监察组和校党委督查室联合牵头主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将始终与学校党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坚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编辑:穆飒莎  核稿:方雷)

1CFCE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力作专题宣讲培训

3DEB1

培训会现场

4863D3

培训会现场